2009/4/30

關於他們與929的相逢 (一)

在相逢演唱會舉行前,
我們舉辦了[你與929的相逢]徵照片活動,
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由於贈票的名額有限,
929團員們以及風和日麗工作人員,
只能忍痛挑選出五位朋友,送出演唱會的票,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ㄆㄞ ㄙㄟˋ....
也要跟得到票的同學說聲恭喜:)

但是看著大家寄來的照片和文章,
我們都很感動唷!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929與風和日麗!!!!

風和日麗會一一的將這五位朋友的照片及文章,
放在部落格上,
讓更多人參與他們與929的相逢~

--------------------------------------------------------------------------------


我分不清楚臉頰上到底是汗還是眼淚,那股鹹鹹的味道難以分辨,
而這趟旅程的句點將在12小時後畫上句點,
也因如此,步入女巫店時,我格外珍惜這晚的每一片刻,
2007年9月29日,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Day 17。


929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著「我不要這世界穿著虛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我想這或許可以當作環島旅行最好的註解,
卸去了迷彩軍袍,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一切都讓人徬徨無措,
究竟下一步該怎麼走,出發前我完全沒有任何頭緒。

跨越南橫,告別了昔日的女孩,
內心五味雜陳,如同烏雲盤據天際,厚重地難以穿透一絲光芒。
跟著志寧大聲唱著「青春不會回來 青春不會回來 我了解」眼淚就這麼不爭氣地悄悄落下…

表演結束後,我緊握志寧的雙手,和他分享當下的感動還有這趟旅行的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看929的表演,
而這次是最具意義的一次 - 與929相逢在環島旅行的路途上。

作者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bigot
--------------------------------------------------------------------------------
還有,別忘了,
風和日麗現在正在舉行[929相逢 拍一張照讓我們帶回去]活動,
這次有令人期待的神祕小禮物唷!
如果4/25那天,
你有來與929相逢,
快看看你的相機,挑張照寄給我們吧:)
詳細資訊請點我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