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

Nylas的兒童節



你印象最深刻的兒童節長什麼樣子?
我們來看看阿尼跟蠟筆的吧...

<阿尼的兒童節>
已經這把年紀了
要想起小時後的兒童節是怎麼過的是有點困難
但是有一件事是到現在都忘不掉的
我記得十歲以前
每年兒童節媽媽都會買一點小禮物給我們
(因為我們家很洋派 所以各種節日都會送東西送來送去的)
但是說好了到了十歲的那年的兒童節
就不會再送了
雖然在之前媽媽已經跟我們說過了
但是到了十歲的兒童節還是會想拿禮物
怎麼要都要不到
那年就覺得很落寞
感覺好像媽媽不要我似的

但是我記的很清楚
就在兒童節那天晚上要睡覺前(也就是兒童節要過完的那個晚上)
我大哥(不是嘟嘟 嘟嘟上面還有一個大哥 跟我差七歲)
就到我床旁邊 丟了一個頑皮豹的鉛筆盒給我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鉛筆盒的樣子
是很簡單的鐵盒鉛筆盒 上面有像瓷磚一格一格的花紋
每一個花紋都是一個頑皮豹的頭
然後我大哥就說了一句"今年是最後一次了喔 明年就真的沒有了"
那時候應該還不懂什麼叫感動 但是真的覺得我大哥太帥了

<臘筆的兒童節>
阿~~~說到兒童節,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我們家除了過年等三大傳統節日會過
其他的節日幾乎都跟一般時間一樣
至於爸爸媽媽到底有沒有在兒童節送我們特別的禮物
我也忘了.....
只記得好像有一年
我媽有帶我跟我哥去隔壁的"香雞城"吃手扒雞
(那大概是我人生的第一隻手扒雞.而且現在已經沒有香雞城了)

小學的時候
有一年學校說要送我們每個人一個兒童節禮物
大家都很期待
結果4/4那天
全校小朋友都拿到

有校徽的 指甲剪 一隻...................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在用
感覺好像可當傳家之寶


看完了NyLas的,還是想不起來以前怎麼過兒童節嗎?
沒關係,
今年最歡樂的一天,就交給NyLas吧,
讓他們給你一個印象最深刻的兒童節!!

當天還會販售娜咪徽章唷,帶一組回家當兒童節禮物犒賞自己吧:)

[演出資訊]
4/4(六) PM9:30 @女巫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 7號
(台大新體育館對面/近新生南路與辛亥路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