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6

我與929的相逢 [By 凱特]

第一次聽見929,
是在07年的小草地合輯裡收錄的"什麼都不做"。

那時候我是很不經意被前奏給吸引到,後來仔細聽完歌詞後,
心想: 這真是個可愛的樂團
那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逢,很短暫,但印象很深刻。

後來就很想找機會看看他們的現場,
可是好像都沒什麼緣份似的,好幾次總是不斷的錯過,
一直到07年底很偶然的在卡夫卡終於讓我看到929了,
也是在那一天認識我現在的老闆查爾斯。

那是適逢我的工作與生活一團糟的時候,
聽見929的"夏天"與"飛翔"都會內心激動的時候
整場表演跟其他的所有人一樣 ,
被台上的四個人逗得又想哭又大笑的,比慢跑運動還累。


那是我第一次拋掉工作的狀態在看表演,
跟以往自己是工作人員要注意東注意西的感覺相當不同,
因為不那麼認識台上的這四個人,
反而能以一種"就是看表演"的狀態在聽音樂,
很放鬆的一次經驗。

現在我是風和日麗的一份子,
也開始和這四個開心的傢伙一起工作和生活。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事情,
有開心的時候,也有過不那麼開心的時候,
他們還是經常把我逗得又想哭又大笑。


對我而言,
在舞台上的929是很吸引人目光的,因為他們很"真實"。

不管是忘記帶東西而手忙腳亂的模樣,
或是帥到不行發光發熱的那一刻。(大笑)

我還是如最初站在台下看929表演時,那樣的喜歡這四個人。
他們真的是一個可愛的樂團。

暫別,是一個階段性的選擇。
但不代表929和我們曾經有過的交集會就此消失。

親愛的929團員們,接下來還要為自己想捍衛的事情努力,
要更加油唷!!!
期待很快就能再相逢。

-----------------------------------------------------------------------------
這是風和日麗工作人員凱特與929的相逢,那你的呢?
快來跟我們說說你的故事吧!

請將照片及文章寄到929@agoodday.com
就有機會讓我們邀請你去看[929相逢]暫別演唱會!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