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0

風和日麗實習週記之 採訪日!



今天的風和日麗有三個採訪連續進行著。
有兩個是訪問查爾斯,另外一個則是訪問即將要發行新專輯的NyLas。


隔著大大的落地玻璃窗,
院子的裡面跟外面,分別說著不同的故事...



想知道NyLas和查爾斯腦袋裝些什麼嗎?
想知道獨立唱片行老闆界中,號稱(其實是我亂取的)雜誌新寵兒的是誰嗎?
想知道首位登上時尚雜誌的獨立唱片行老闆,採訪到底說了什麼嗎?
想知道坐在院子外笑的正開心的蠟筆和阿尼說些什麼嗎?



敬請密切注意,並且張大你的眼睛仔細翻閱各報章雜誌,
因為我也聽不到他們到底說些什麼...

4 回應:

匿名 提到...

哇!!!哪一本雜誌呢?
這間店在哪阿?看起來很風和日麗!!哈
NYLAS新專輯我跟我同事都買了噢!好聽好聽!!!加油!!!

匿名 提到...

我知道!!!


3月號的GQ有帥氣的查爾斯~~~

匿名 提到...

賓ㄍㄡ˙~


哈哈!!
誠品有NyLas~

OMG 提到...

我那天才跟祐祐他們說~鬧鬼了,院子也會放GQ喔!

原來是查爾斯上GQ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