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4

風和日麗實習週記之 凱特的真面目...



大家都知道風和日麗唱片行裡有一位工作人員,
在PTT暱稱是凱之特,
大家都叫她正妹凱特,也知道她是凱特大佬;

有時候是團員們的凱特媽(?!),在活動又是大家的凱特姊,
平常開朗親切的凱特,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她的真面目!



超能凱特工作實況:一邊講電話,一邊寫筆記,電腦上還有MSN對話視窗在進行...

大家叫她:張凱特
一碰到工作就會變身成:超能凱特
性別:長髮飄逸的女孩(千萬不要只聽名子就覺得人家是男生)

特徵:
1.一但切換成工作模式就很難切回來了,除非把她從電腦前拖走
2.睡不著的時候還是為切換成工作模式
3.有網路的地方就能工作
4.行事曆永遠都是五顏六色填的滿滿滿
5.超級忙碌(你會覺得她有八隻手,八個腦同時運作)但是人依舊是有親切有趣
6.連絡人總數朝四位數邁進,儼然就是活人查號台

專長:
1.一邊接電話,一手打電腦或是寫筆記
2.快速生產企劃書
3.一天當十天用,十天當一年用
4.快速處理活動的一切狀況,就像演唱會上嘟嘟bass燒掉一樣,她可以像哆啦A夢一樣變出另外一把
5..當你大聲呼喊''凱特~''時,她就會像仙女下凡,出現在你身後協助你解決問題

現在的超能凱特跟查老闆正在跟熊寶貝團員們開會,會議已經進行了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當然,她還是沒有離開電腦前面!

6 回應:

匿名 提到...

自己幫自己打廣告。





下集預告:
大家都知道風和日麗的老闆是查爾斯,但是其實這裡真正的龍頭老大是......

匿名 提到...

是誰阿?????

紫小孟 提到...

無敵凱特和張懸放在一起兩個人根本是姐妹XD

好期待下一集,揪竟...誰才是龍頭老大呢!!!小萱快趕稿XD

匿名 提到...

小孟孟孟孟~~~

哇!我朋友也這麼說過耶!
一個是我的女神,一個是我的偶像

嘖嘖,原來我喜歡這種型的...(害羞)

匿名 提到...

現場變出bass,真的很像小叮噹

匿名 提到...

正妹凱特!!!!!!!
我每次跟他說話也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