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6

你最想聽到的黃小楨......




如果你是黃小楨的歌迷,一定也像我這樣,
反覆播放著那僅有兩張專輯中的23首歌曲。

現在,
如果有機會讓你遇見最初的黃小楨,你會最想要聽那一首歌呢?

1.#3
2.9.8 M/Sec
3.15秒練習曲
4.Loveli Sickness
5.What is it about you
6.December Night


把答案告訴我們,
我們會想辦法讓你聽見,你最想聽的那首歌。


在回應處留下你的答案,
或許,還有你想對黃小楨說的一句話。

我們當然也歡迎你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票選,
或是將這個消息大力的宣傳,
只要貼上貼紙就行!
貼紙語法就在部落格側欄,快快貼起來吧~

232 回應: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32 個)   較新›   最新»
over the star 提到...

2.9.8 M/Sec

小楨 好久好久不見

cicada 提到...

december night!(投入票箱)

妳麵包 提到...

december night!!!
簡單大方又好聽!!!

匿名 提到...

2.9.8 M/Sec
好喜歡這首

Celia 提到...

December night一票
這個世界需要小楨的音樂:)

shoo 提到...

#3

小楨
好想聽你唱歌

iceberg 提到...

December night!!!
也好想聽大溪地還有一大堆!!!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楨 你的音樂總是陪伴著我 度過大大小小的每一天 希望能聽到更多你的音樂^^加油~

Ivy 提到...

December Night
人生最愛的歌曲之一
小楨 不要走~不要走
請留下來唱歌給我們聽

巧克克 提到...

Loveli Sickness
很有趣的暗戀歌曲
真的好想念以前那段苦澀青春的時光
有小楨的音樂陪伴著的日子

Elvis 提到...

15秒練習曲!!!!!!!!

匿名 提到...

9.8 M/Sec
喜歡這首,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

小楨,好想念妳啊。

我超認真地說, 提到...

9.8 M/Sec

No Ze's music,no dream.

五雞 提到...

#3 !!!!!

黃小楨我愛妳!!!
for a longlong time!!!!

haojung 提到...

Loveli Sickness

想,見到你。

匿名 提到...

希望今年也能在草地遇到小楨!!!

Veronika 提到...

9.8 M/Sec <3

(雖然私心最愛是If I could)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聽不膩阿

LEGO 提到...

15秒練習曲!

因為那是我對小楨單方面的初戀最開端

匿名 提到...

Re: dos <786968834539853372>
9.8 M/Sec

小楨 我很需要妳!
...

peiwen 提到...

1.#3

每一首都好想選喔!!!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小禎,我愛妳!

M 提到...

Loveli Sickness


期待!

fotoyu 提到...

December Night
有它/她世界都不在孤單了!!!:]

xFANx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還希望可以聽到"黃小楨3"...
會不會太貪心 XD

peiwen 提到...

#3

然後
我也希望可以聽到 黃小楨3
大家都來當貪心的人吧 XD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但其實我想選
complain
我當時有錄第10屆金曲獎
就是小楨入圍的那年

我記的之後一陣子我都瘋狂重播
新人獎表演的那段
聽小楨唱complain
因為很短
所以就一直倒帶一直倒帶
錄影帶都要刮壞了

dos 提到...

9.8 M/Sec

黃小楨!!!! 我好愛你!!!
跟阿雞雞一樣是 for a longlong time!!!

(用力抱)

dogimeow 提到...

Loveli Sickness
一定要選一個不常出現的!

黃小楨我好愛你!!!!!!

剁 提到...

都要都要都要聽啦!!!!!想聽Loveli Sickness很可愛!可是15秒練習曲就真的很聽到出耳油!我是dogimeow的朋友.他真的很愛你.你快點出現啦!吼!!!!!!!!!!!!!

Unknown 提到...

6.December Night
好聽的音樂不能少了妳,
快點回來吧!

dearjoshua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一直在等待能再親耳聽見的機會!

trinity 提到...

december night!!!!!

時在太好聽了阿>////<

ㄚㄚㄚㄚㄚ
還有大溪地!

K i m i 提到...

3. 15秒練習曲

現在還是經常在聽~

WaDaNaBe 提到...

Loveli Sickness

單然還有大溪地!

黃小楨我等了你快十年了啊~~~~

匿名 提到...

9.8 M/Sec
&
Cake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只能選一首嗎?!只能一首嗎?!
好想通通投一遍啊~~

哪時可以再等到表演或是新作品...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Unknown 提到...

2.9.8 M/Sec

匿名 提到...

Loveli Sickness!! 雖然怎麼想都覺得結果會是 December Night ..

Unknown 提到...

9.8 M/Sec


黃小楨我好想妳!!
妳是我心中的女神!!
無可取代!!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please come back soob.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楨 我愛妳
快讓我門看看妳嘛

... 提到...

2.9.8 M/Sec

可以的話,我想聽大溪地...

*elica 提到...

15秒練習曲!!!!!!!!!!!!!!!

小禎!!!!!!!!!!!!!!!!!!!!!!!!!

agraphia 提到...

december night of course.



希望能聽見不一樣的黃小楨。

: )

goodday.

Wei 提到...

December Night。
這首歌已經十年了,到現在都還很難聽到像這首歌一樣簡單卻優美的情歌。

匿名 提到...

十五秒練習曲對我意義重大
很想念妳啊小楨!!!

day out 提到...

我比較想聽到
If I could

像是內心有小小溫柔的人
因為外在形象而使得自己心裡的愛無法隨時隨地的流洩出來

別人以為我們吝嗇地給予
但他們不了解的是,有時候那些愛其實已經滿溢出來了,只是對方值不值得我們付出而已.

提到...

December Night!!

T®uman 提到...

2. 我要9.8 M/Sec :P

Ephemeroptera 提到...

December night!!
淺淺淡淡的
怎麼聽都不會膩

匿名 提到...

大溪地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emsllet 提到...

15秒練習曲

不管多久,我願意再多等妳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___^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mimic 提到...

6.December Night

阿葉 提到...

december night
第一次聽小楨唱歌就是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3
我都想聽壓!
小楨你可以辦小型演唱會嗎!!
我愛你!

Unknown 提到...

December Night
也好想聽大溪地
快現聲吧!!

fa 提到...

December Night!!!

再忙也請讓我們聽你歌唱!!
(雖然我私心也喜歡 If I could)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當然是這首嚕!!~
其實應該是每首都想聽啦XDD

Unknown 提到...

Loveli Sickness!!!!!!

UWO 提到...

December Night

窪齁汪汪汪 提到...

december night

黃小禛*3→新專輯啦!
好不好?拜託嘛!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很有意境!!!

孟薇 提到...

December night

wall002 提到...

December Night
第一次聽到的黃小楨,在心中有很重要地位的一首歌。

Mao 提到...

Loveli Sickness

黃小楨,好久不見!
好想再聽你唱歌。

電光遠眺 提到...

15秒練習曲
小楨 好想聽你親口唱歌~

匿名 提到...

ofcourse, december night!
小楨,等你很久了...

孫牛蛙 提到...

當然是December Night!!!!!!

好想聽你親口唱歌喔。

olivia 提到...

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好想聽到live演唱!!!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好想聽到小禎的聲音!
有新專輯嗎?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每次聽都很感動~

Henry Chen 提到...

9.8 M/Sec 加一票!!!

Eros 提到...

December night
真摯又單純的情感,讓我在每一個season裡都如此沉醉。
我需要妳的聲音,在每個寂靜的夜裡。

orange 提到...

December night!!!

erica 提到...

december night!!
其實也很想選9.8m/s
黃小楨快復出吧!!

Monica 提到...

9.8 M/Sec

好久沒聽到妳的現場演出
就像這首歌一樣心痛

lui 提到...

December night
在陽光灑落的巷弄間
在繁星累累的陽台上
這首歌
陪我走過十多年光陰

Kunlin Lee 提到...

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3
可是我還想聽更多耶>//<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其他也想聽 也想聽新歌!)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伴我渡過許多時光...

springsteen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想念黃小楨的聲音.../_\

呂酸 提到...

December Night

但是最想聽的是cake
趕快復出:)

桑 提到...

希望快點再一次聽到你的歌聲!加油!

mosha 提到...

December Night.
(還有大溪地)
小楨快回來唱歌給大家聽~好想念你!

luveleanor 提到...

December Night。

還有大溪地和Cake!

黃小楨我愛你!
好想聽到你唱歌!!!!

Chocojin 提到...

6.December Night
小楨我好想你!!
快回來吧~

tolacu 提到...

December night

簡單的感覺

超級好聽

子意 提到...

9.8 M/Sec

come back to me!!
希望你能帶著寶藏再度回來我的生命:)

Unknown 提到...

15秒練習曲

超愛啊啊啊啊啊

阿薩姆紅茶 提到...

december night。

恬靜淡雅,扣人心弦。

C 提到...

15秒練習曲

我也喜歡大溪地XD!!!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第一名!!!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上次看到黃小楨
是在屋頂音樂節被拉上台"跳舞"
希望下次能看到屬於小楨自己的演出!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楨我愛妳!!
請再唱歌給我們聽!!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好想親耳聽到小楨在我面前唱著歌!!!
如果有新專輯那更好 good

tsugumi 提到...

December Night!!!
其實都想聽

CHUNCHUYU 提到...

2.9.8 m/sec

羊聰 提到...

2.9.8 M/Sec

喜歡的歌有好多好多首
想聽的歌也是
可是
最想聽到的是小禎的新消息啦!!!

DASH! 提到...

小楨的賞味期限專輯從發行就開始陪伴著我,到現在這張專輯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每次聆聽都能立刻想起當時的生活.我最喜歡15秒練習曲,那首天天陪我練習如何等待的一首歌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
我想聽黃小楨:)

Lynne 提到...

December Night!!!!

阿樹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想聽你唱歌

Qcat 提到...

December Night
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的失戀

洋蔥 提到...

小楨,I'm waiting for you so long

your song is really perfect!!!

favorite song ''december night''

Pink 提到...

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9.8 M/Sec
真的很難選
可以不要只一首嗎
乾脆搬一場演唱會好了
黃小楨我好想妳:(

NWAF.OB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要聽小楨唱歌!!!!!!!!!!!!!!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這首歌讓我想學會吉他彈唱給愛人聽=)

HO 提到...

December Night:)

Franky 提到...

December Night是一定要的阿阿阿太廢話了!!

G-Lin 提到...

15秒練習曲!!!

黃小楨的聲音總讓我好安心:)

柒 提到...

December Night。

好一陣子沒聽見妳的聲音了
希望能趕快聽見妳。

我是很愛妳的小歌迷:)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要聽的現場啦~~
其實我都喜歡..只要是小楨的歌

zoo 提到...

december night....


黃小楨 (偷抱)

Unknown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妞 提到...

december night
陪我度過無數個失眠的冬夜
大溪地
花吃了那女孩之後的繼續

黃小楨繼續存在在我的生活之中
以後也是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這首真的好棒!!!!!!!
第一張是我的最愛!!!!!!!!

Zelie Liu 提到...

December Night!!

Ze, je t'aime.

Whiskeysoda 提到...

decembar night!!!
大溪地!!!

Schy 提到...

15秒練習曲XD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妳的歌聲,照耀我們道路。

By:淡淡 ◕‿◕✿

祐祐 提到...

9.8 M/Sec

黃小楨的歌聲
總讓我在跌入悲傷之後,
又重新拾起微笑的勇氣。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每年都要聽聽聽


Gina

... 提到...

6.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是那首歌在十二月的夜晚讓我想起一個人:)
那麼那麼溫暖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媽呀~~~~~`真的可以再聽到黃小禎嗎

我要哭了............

12月出生的41 提到...

December Night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一個月。
也因為跟隨著這首歌是我淡淡的戀慕心意,

小禎我愛你XD


(一整個就不符合淡淡戀慕心意的大告白)

小M 提到...

december night
簡簡單單的。
小楨姐快回來啊,我們都等妳的!

匿名 提到...

15秒練習曲!!

讓我如此驚豔的愛上黃小楨

踢踢 提到...

December Night !!!
9.8 M/Sec也是大愛

選2首可以嗎 >////<

Guitarpie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楨 真的是好久不見 祝好

吠 提到...

#3
選項之外我想聽If I could

我也要告白"黃小楨我愛你"
耶!!

Unknown 提到...

大溪地 一票
我也好想聽december night喔~~
小楨快回來阿~~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december night!!!
小楨快回來

icE 提到...

December Night!!!

想聽黃小楨3,會不會只能是個夢想Q___Q

Unknown 提到...

4.Loveli Sickness

真的有机会么@_@
望眼欲穿的说。。。

Unknown 提到...

December Night +1

快出來北~

大樹 :)

voyageblue 提到...

December Night

用9.8m/s度過
無數夜晚的冬日
哪一天
才能再聽見小楨
then I can say
I'm Fine!!
.even only me. alone.

April 提到...

december night

快快快!

Apri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舉雙手)

Double Fault 提到...

如果只有這幾個選項,那就是December Night
或是,管他哪一首,唱就對了!

虎熊 提到...

還有什麼比再聽小楨唱歌更好的事?
只要是小楨願意唱的我都願意聽!!
(但還是december night +1)
謝謝

匿名 提到...

6.December Night
催淚經典.. 嗚嗚~

KAT。 提到...

其實我想聽大溪地!!!!

但還是投december night囉!
畢竟這首歌也存在著一段回憶..

蒂小姐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喜歡!!!

Phoebe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禎
我愛你
好想好想在現場聽你唱歌
我流淚了!
拜託!拜託!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是淡淡逝去的青春呀!

angus 提到...

december night!

阿豹 提到...

我要聽大溪地!!

蟹 提到...

december night 跟大溪地
快發唱片吧!!!

Vela 提到...

3.15秒練習曲

小楨唱的都喜歡!!

over the star 提到...

喔喔喔讓我親耳聽見9.8M/Sec吧!
黃小楨#3!!!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曉文 提到...

#3
還要聽好多好多啦!!!

森林 提到...

december night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到小楨
雖然是在裝阿閒的場子

Morgana 提到...

陪我度過好幾個夜晚的December Night

阿Joan 提到...

December night
15秒練習曲
大溪地
Cake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喜歡我的小小世界被小楨溫暖的聲音擁抱的感覺~

匿名 提到...

Re: 匿名 <585471585852450654>
december night
好想聽到小楨啊~~~~~我愛你唷

巫師 提到...

可是我想選 "Fine"

sasa 提到...

9.8 M/Sec 再加一票!!
"這世界 對我們來說
不是想像的那麼 自由 遼闊"
我們需要妳 小楨!!

大寶 提到...

6.December Night+1好多年了還是一樣好聽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柔順的撫慰安定了不住的顫抖

Unknown 提到...

15秒練習曲

希望你快樂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溫暖的星光 : )

棠 提到...

What is it about you

快,讓我聽見你!
超想你的!

JOJO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的愛歌之一 超好聽!

kyoko 提到...

December Night

1984 提到...

9.8 M/Sec
等到高中畢業大學畢業開始工作還要繼續等嗎?大家的黃小楨!!

ching 提到...

15秒練習曲

黃小楨3黃小楨3黃小楨3黃小楨3!!!!!!!!!!!!!
謝謝小楨!!可是我還是想聽更多啦/_\

sporangium 提到...

15秒練習曲
妳讓我站在這裡等了好久!
快來快來!!!!!!!!!!!!!

嘟嚕嘟嚕 提到...

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Loveli Sickness
但是每首都想選.....小楨我好想念妳!!!

wennylove 提到...

2.9.8 M/Sec

好喜歡喔!!!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大溪地也很不錯說~~~
GOOOOOOOOOOOOOOOOD!!!

Blue 提到...

December Night!!!
其實也好愛大溪地!!
唱給我們聽吧!!!

我想到我有一件黃色太空衣 提到...

6.December Night 一票!

語法貼至 http://tin2009.pixnet.net/blog

eileen 提到...

我都想聽啦!
那就6.December Night吧!

匿名 提到...

最想聽 December Night

小楨
趕快復出吧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小楨小楨小楨,想見妳一面
需要妳的熨燙...

小耳機 提到...

December night~!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我愛你小楨>*<~~~~~~

James 提到...

December night
這首歌可以聽一整個月...
快回來吧 小楨
好想念妳的聲音

Unknown 提到...

太難選了!!!
december night是播放率最高,
15秒練習曲是哼唱率最高。

不過把票投給Loveli Sickness
哈哈。


我也想聽小楨唱歌~

wen 提到...

我喜歡15秒練習曲,
是第一次聼到黃小楨的歌:)
december night也喜歡,
適合睡覺前聽

hoo 提到...

大溪地

記錄了一段恍然大悟的複雜日子
謝謝小楨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好想念小楨的聲音

壞米奇 提到...

9.8 M/Sec

我愛吉他 喔耶

cello1980 提到...

15秒練習曲!!!!

比過一個馬路還短的秒數
卻一路支撐我們
從大一奔跑到二字頭歲數的尾端

黃小楨同學!!!
你不只讓我們等了3個小時又20分鐘!!

期待在台上看到你:-)

匿名 提到...

December Night 陪我度過最寒的日子

匿名 提到...

9.8m/sec

好不習慣...
在過去星期日的凌晨1~3點
那時還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快出來吧~~我想聽妳唱歌:D

Bear 提到...

Loveli Sickness+大溪地!

小楨小楨,你的香菇頭萬年不敗,害我都去剪了一個!忘不掉每次見到你時,你可愛的模樣,喔,寶貝,親一個吧!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32 個)   較新›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