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4

風和日麗猜猜看


話說,
昨天NyLas上靡靡小客廳時,
請來了許多可愛的小朋友跟一隻多才多藝的靈活貓熊姊姊-胖胖,
胖胖不只會逗小朋友,
還會彈吉他,打手鼓,
大家覺得她的真面目是誰呢?
一起來猜猜看吧!


以下提供幾個選項供大家參考:
[選項1]偶像歌手黃玠-因為有他上場時貓熊胖胖就不見了,所以一定是他!
[選項2]手鼓天王嘟嘟-因為胖胖打起手鼓好像是來真的,不像是做做樣子...
[選項3]活潑小可愛小龜-因為她是女生,而貓熊胖胖剛好又是姊姊,依靈活度來看最有可能的也是小龜
[選項4]其他的工作人員-天團團員怎麼可能會去扮貓熊?一定是工作人員混淆視聽...


請各位同學仔細思考後再作答!

等答題同學超過50位之後,壞心的實習生就會在這裡公佈貓熊胖胖的真面目!
所以快點拉你的親朋好友來留言作答吧~
還有獨家影片唷,嘿嘿嘿!


如果錯過了直播,可以上im TV靡靡小客廳收看歷史片段唷!
裡面一樣可以看到NyLas精采(而爆走?!)的演出~



壞心實習生 小萱 

19 回應:

Blue 提到...

我要猜3.....
因為...小龜是正妹XDDDD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zu 提到...

我也猜是小龜,
因為手蠻細緻像女生的手~~

Unknown 提到...

我猜是2號手鼓天王嘟嘟,
因為有一次近距離看嘟嘟打手鼓,
發現到嘟嘟的手超漂亮的很像女生的手!

小萱 提到...

哇哈!目前作答同學3名~還差47個!大家快ㄌㄠˋ人!

PHI 提到...

我要猜手鼓美少女嘟嘟(咦XD)

concession 提到...

我要猜黃玠

直覺就是他
哈哈哈

橘子皮 提到...

嘟嘟吧 他一直都給我有"出乎意料"的靈活輕盈之感~ 雖然都一直很老神在在的樣子..

匿名 提到...

是選項1,熊貓的手是破綻

Pei 提到...

我要猜嘟嘟!!!!

除了手鼓打得有模有樣外
一開始腊筆來稱熊貓為"熊貓先生"
所以裡面應該藏的是男生!哈哈

K 提到...

我猜是黃玠
看這熊貓臉就很像他XD

PP 提到...

該不會是志寧吧~哈哈亂猜一通XD

Ariel 提到...

一看到就大叫說:
這不就是黃玠嗎?!想騙誰阿XD
哈哈

大家要多多支持NyLas唷!!

Lisa C. 提到...

是黃玠啦!!

Lisa C. 提到...

好 我要換答案 是嘟嘟

簡杰 提到...

猜是嘟嘟

匿名 提到...

我猜是妳(版主)!!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 提到...

好阿你....樓上的你上的你不錯阿你...

飛許 提到...

我猜嘟嘟